【湖北日报】志愿者惠民文艺汇演走进利川榨木社区

新闻来源: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1-23浏览次数:105

湖北日报客户端讯(通讯员程彭利 张俊兵)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,推动文化自信,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,1月18日,榨木社区联合市民政局、华讯社工组织大学生志愿团开展文艺汇演活动。

演出以魔术表演《春暖花开》拉开序幕。随后,歌曲《荷塘月色》、小品《投其所好》、舞蹈《我这么可爱真是抱歉》、相声《在天塌的日子里》等节目轮番上阵,掌声和笑声不时响起,台下观众多次拿出手机拍照录像,演出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齐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中缓缓进入尾声。活动最后对2024年11位寒假“返家乡”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及1个优秀志愿团队进行了表彰。

此次活动不仅给群众带来了文化盛宴,还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,更激励了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,增强社区凝聚力,谱写社区建设新篇章。